企业旺旺
上饶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上饶企业旺旺 >最新资讯>上饶钢管、钢板

婺源201不锈钢管今日价格

  • 公司:上饶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电议
  • 联系人:徐发洋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4 23:47:30
  • 所在地:上饶
  • 标题:婺源201不锈钢管今日价格
  • 来源: 上饶求购信息 >上饶供应信息 >上饶钢管、钢板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fyQIbSlDvN1您好,感谢您在万千 婺源201不锈钢管今日价格 中您找到了我们,关于婺源201不锈钢管今日价格的任何问题,您都可以通过QQ:1977558589联系我们,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!







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位于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资源充足的无锡中投保市场,成立于国内经济蓬勃发展、不锈钢需求急剧增长的二十一世纪。公司自创立以来,在各界同仁与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,不断稳步求进,已发展成为一个集不锈钢材料生产、销售与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

公司主要是专业生产:不锈钢板,304不锈钢板,316不锈钢板,316L不锈钢板,310s不锈钢板,货源充足,品种齐全,库存量大;同时备有不锈钢开平机流水线二条(加工厚度为0.3-12mm),等离子切割机(加工厚度为80 mm以下),磨砂、贴膜、8K、钛金等加工设备,可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。

诚为本、以德经商、以诚待客、以质取胜:本公司将始终贯彻此宗旨以“优惠价格、优质材料、优良服务”的三优标准服务于客户,让每位用户满意始终是所有瑞耀人追求的目标。

如今,我们的客户遍布,涉及的行业广泛,如家电、电梯、餐具、厨房设备、太阳能热水器、压力容器、电炉、锅炉、船舶、电热设备、化工、纺织、印染、制药机械、机械设备等。我们长期为国内大型工程项目提供稳定的资源,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不锈钢专业代理公司之一。

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,特种材质钢管,交货及时,价格低,质量优,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,节假日照常营业、并可汽运、火运,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。亦可承兑结算。

公司本着低价经营,质量的销售原则,让客户买的放心,用的舒心!诚、专业、高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,我们将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,也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、来函,来人洽谈业务,指导工作!


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、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不锈钢生产企业。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,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、独立研发生产不锈钢锥形旗杆、电动颁奖旗杆、旗台、不锈钢楼顶装饰塔、避雷针、灯具     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不锈钢生产企业。    
  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,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、独立研发生产不锈钢锥形旗杆、电动颁奖旗杆、旗台、不锈钢楼顶装饰塔、避雷针、灯具等。产品广泛应用与政府机关、军区、星级酒店、各大院校、体育馆、企业等公共场所。
  始终坚持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誉促发展”的服务宗旨,确立的“以人为本”的现代化管理体系;本厂奉行“诚为本,服务至上”的企业理念,凭借细致周到的服务,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,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。
  众志成城,奋斗不止,与时俱进,灵活创新。正以敏锐的洞察力和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,不断迈进!

  总裁致辞:
    欢迎访问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


公司主要销201、304、321、316L、310S、904L、2205不锈钢管,不锈钢无缝管,不锈钢焊管,不锈钢方管,不锈钢管价格优惠,不锈钢管,不锈钢管,SUS装饰管,不锈钢椭圆管等现货齐全。
【 产品规格 】:不锈钢无缝管:Φ6--630mm×1--50mm | 不锈钢焊管:Φ12--2000mm×2--40mm | 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,定做不同规格的不锈钢管和不锈钢焊管!!

    公司严格执行GB/T13296-91、GB/T14975-2002、GB/T14976-2002、GB/T12771-2000、A312等国内外标准,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冶炼、食品、电业、造纸、水利、化工 、化纤、建筑、交通、制酒、健身器械、家具、厨具、车船及商场、宾馆等行业。
    本公司宗旨“质量好”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科技求发展 ”本公司以先进的工艺,优质的产品,良好的誉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指导,携手合作,共创辉煌。
长城装饰管,长城不锈钢,无锡不锈钢装饰管,无锡长城不锈钢管,无锡不锈钢管,无锡不锈钢焊管。
  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”诚为本,以诚走天下”在华北享有不可取待的企业誉,实力雄厚。


公司产品:公司主营不锈钢卷、不锈钢板,不锈钢管,不锈钢装饰管、不锈钢圆钢、扁钢、角钢、槽钢、以及法兰、弯头等。主要牌号有201,304,304L, 316L, TP316L, 321, 309S, 310S,2520双项不锈钢, 409L , 436L 904L等,特殊材质和特殊规格可与钢厂预订生产。还可为客户提供开平、分条、拉丝、8K镜面、折弯、剪切等加工服务。

   合作厂家:我们长期和许多钢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,国内:山西太钢、上海宝钢、张家港浦项、广州联众等。代订国外:瑞典奥托昆普、法国按塞诺、德国克虏伯、日本新日铁等

  产品应用:我们曾服务于石油、化工、冶炼、水利、电力、医药机械、造纸、保温、制冷、机械设备、食品、建筑、航空、造船、海底工程、环保、锅炉热交换器等行业。我们的业务同时面向国内和国际客户,

        我们相,真诚的合作会让我们成为您永远的朋友!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