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旺旺
上饶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上饶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>上饶建材办厂

鄱阳310S不锈管供应

  • 公司:上饶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徐发洋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19 15:49:53
  • 所在地:上饶
  • 标题:鄱阳310S不锈管供应
  • 来源: 上饶最新资讯 >上饶家居建材 >上饶建材办厂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鄱阳310S不锈管供应,信息编号是:7247912,VpgzqJcSmd8是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,联系人:徐发洋 ,地址: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.







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专业经营不锈钢型材、不锈钢法兰、不锈钢钢板、不锈钢钢带(卷)、不锈钢废料、不锈钢角钢、不锈钢扁钢、不锈钢方钢,是家集不锈钢材料生产、加工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工厂,位于美丽富饶、交通便捷的江北水城-聊城,生产所需原料一律采自上海宝钢、意大利、日本、韩国、台湾及国内知名钢厂,产品符合中国GB、美国ASTM、日本 JIS等规范。

  产品及标准:GB1220-84 不锈棒材(I级)、GB4241-84 不锈焊接盘园(H级)、GB4356-84 不锈焊接盘园(I级)、GB1270-80 不锈管材(I级)、GB12771-91 不锈焊管(Y级)、GB3280-84 不锈冷板(I级)、GB4237-84 不锈热板(I级)、GB4239-91 不锈冷带(I级)

  产品广泛用于五金厨具、造船、石化、机械、医药、食品、电力、能源、航天等、建筑装潢等领域,公司以领先的开发理念、雄厚的技术力量、先进的生产设备。

  公司以良好的誉、优质的产品、雄厚的实力、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、直辖市,产品深得用户依赖。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。

  “诚、求实、拼搏、奋进”是公司企业精神,这也是公司对每一位顾客的承诺:如今,誉通已经迈开其高速发展的步伐致力于更优质的服务。

  赖:欢迎来电垂询或亲临指导。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,雄厚的实力,优质的产品,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。

  经营宗旨:以质量求生存、以科技求发展、以管理求效益、以诚求市场。

  公司使命:品质源于认真 用心创造世界

  业务目标:更优的质量,更快的速度,更好的服务

  核心价值观:追求更高品质,永无止尽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,始终满足客户需求。
  公司可生产规格为:外径Φ6~Φ830mm、壁厚1~60mm;主要牌号为:304/L/H、316/L/H、321/H、317/L、310S等;产品执行GB、ASTM、ASME、DIN、EN、GOST、JIS、PED、船泊入级等,广泛应用于石化、化肥、核电、锅炉、舰船、环保、航空、造纸、食品及医疗等领域,为较早通过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欧盟承压设备制造认证的企业。
    纽克纶秉承“特、精、大”的奋斗目标,致力于创造和实现富有活力的管理模式,打造现代品质体系,坚持以“优质战略”为经营原则,引进国际先进的设备,利用成熟的技术,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!

  公司的经营理念:“同样的产品比质量、同样的质量比价格、同样的价格比服务、同样的服务比誉”

  服务三保:保证质量、保证时间、保证数量。

  服务宗旨:雄厚的实力、优质的产品、低廉的价格、******的服务。

  郑重承诺:保证以超好的产品、超优的质量、超低的价格、超完善的服务来答谢新老顾客的赖。


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贸易、加工、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。本公司是太钢、宝钢、宝新、张浦、上钢西安地区特约经销商,我公司常年进口韩国浦项、德国克虏伯、瑞典阿维斯塔等不锈钢的产品。公司主要产品有:不锈钢管、不锈钢板、304不锈钢板、316L不锈钢板、321不锈钢板、天津不锈钢板、天津不锈钢管、天津不锈钢角钢、天津不锈钢槽钢、304不锈钢管、304L不锈钢管、321不锈钢管、316L不锈钢管、310S不锈钢管、不锈钢卷板、不锈钢焊管、不锈钢带、不锈钢扁钢、不锈钢棒、不锈钢槽钢、不锈钢角钢、不锈钢六角棒等。

    本公司经营的无缝管及不锈钢产品材质主要有:0cr13、1cr13、2cr13、1cr17、7cr17、201、202、304、304L321、316、316L、347、309、309S、310S、904、904L等。公司钢材资源充足,品种齐全,库存量大,价位低。

    不锈钢板:规格厚度0.1mm-80mm*宽度15mm-2200mm*长度6000mm。

    不锈钢管:规格外径1mm-426mm×壁厚0.3mm-50mm*长度7800mm。

    不锈钢棒:规格1mm-480mm*9000mm 。

    公司拥有剪板、开平、切割、车床、钻床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,可为客户制作各种规格的不锈钢管、非标准件及各种容器具等,材料无可切割销售加工,限度满足客户的要求。


 合作厂家:我们长期和许多钢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,国内:山西太钢、上海宝钢、张家港浦项、广州联众等。代订国外:瑞典奥托昆普、法国按塞诺、德国克虏伯、日本新日铁等

  产品应用:我们曾服务于石油、化工、冶炼、水利、电力、医药机械、造纸、保温、制冷、机械设备、食品、建筑、航空、造船、海底工程、环保、锅炉热交换器等行业。我们的业务同时面向国内和国际客户,

  国际市场已拓展到欧洲、南北美、俄罗斯、中东、东南亚、韩国、日本、新加坡、澳大利亚等国和香港、台湾及澳门地区。
物流配送:我们有专业的物流,安全快捷的配送到客户的身边。

        我们相,真诚的合作会让我们成为您永远的朋


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位于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资源充足的无锡中投保市场,成立于国内经济蓬勃发展、不锈钢需求急剧增长的二十一世纪。公司自创立以来,在各界同仁与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,不断稳步求进,已发展成为一个集不锈钢材料生产、销售与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

公司主要是专业生产:不锈钢板,304不锈钢板,316不锈钢板,316L不锈钢板,310s不锈钢板,货源充足,品种齐全,库存量大;同时备有不锈钢开平机流水线二条(加工厚度为0.3-12mm),等离子切割机(加工厚度为80 mm以下),磨砂、贴膜、8K、钛金等加工设备,可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。

诚为本、以德经商、以诚待客、以质取胜:本公司将始终贯彻此宗旨以“优惠价格、优质材料、优良服务”的三优标准服务于客户,让每位用户满意始终是所有瑞耀人追求的目标。

如今,我们的客户遍布,涉及的行业广泛,如家电、电梯、餐具、厨房设备、太阳能热水器、压力容器、电炉、锅炉、船舶、电热设备、化工、纺织、印染、制药机械、机械设备等。我们长期为国内大型工程项目提供稳定的资源,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不锈钢专业代理公司之一。

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,特种材质钢管,交货及时,价格低,质量优,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,节假日照常营业、并可汽运、火运,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。亦可承兑结算。

公司本着低价经营,质量的销售原则,让客户买的放心,用的舒心!诚、专业、高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,我们将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,也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、来函,来人洽谈业务,指导工作!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